|

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邢台市宁晋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09:40:12 阅读量:8788

3月9日,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通报巡察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情况,并分别向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反馈巡察情况。

书记专题会由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树元主持。会上,市纪委常委王勇武传达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市委书记专题会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张范津通报巡察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尤胜科,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陈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石克栋,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副组长张朝忠、孙君慧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树元指出,市委书记钱三雄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问题找的准、挖的深,意见建议具有很强针对性。县委高度重视,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要全面认领,深刻反思,抓好整改。

唐树元强调,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具体管用整改措施。要细化措施,建章立制,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建立健全防范机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巩固巡察成果。要加强监督,严格把关,及时评估整改效果,审查整改报告,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追责问责,确保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专题会后,分别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意见。尤胜科、陈立、石克栋、靳德永出席反馈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全面认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建议,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整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