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宁晋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     记: 张俊峰 
副  书  记: 苏 雄  刘广立  赵朝民(挂) 
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俊峰  苏 雄  刘广立  李广宁  赵 森  王胜亮  王宁泊 

宁晋县监察委员会

主 任: 张俊峰 
副主任: 苏 雄  刘广立 
委 员: 赵 森  王胜亮  耿絮苗  赵永建 

宁晋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前,县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1.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张超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8月至2022年4月期间,张超共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白酒、羊肉等礼品2笔折价2200元,通过微信红包或微信转款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46笔,计13462.88元,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经查,张超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22年5月,张超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按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2.宁晋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苏家庄动监分所助理兽医师杨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1年3月23日晚,苏家庄镇高庄窠村生猪经纪人乔某为了和县动监所搞好关系,乔某通过杨超邀请县动监所相关人员,在宁晋县城某全羊馆吃饭,相关烟、酒、餐费由乔某结算。经查,杨超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2022年5月,杨超受到政务撤职处分,降低岗位等级,按助理十二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3.宁晋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耿庄桥动监分所兽医师周军波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宴请问题。2019年1月,耿庄桥镇耿庄桥村某企业老板为了和周军波搞好关系,微信转其500元礼金;2020年9月,周军波母亲患有多种疾病,一些养殖户以慰问其母亲为名,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送给周云波礼金3笔,共计4000元;同时周军波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经查,周军波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问题。2022年5月,周军波受到政务撤职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按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 

宁晋县逢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子清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宁晋县逢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子清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宁晋县监委监察调查。 

十一届宁晋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根据宁晋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13日至6月10日,十一届宁晋县委第一轮巡察,组建4个巡察组对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县委编办、县委网信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水业集团等9个县直单位党组,大陆村镇、东汪镇、唐邱镇、换马店镇等4个乡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7月14日,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7月16日至24日,县委巡察组陆续向13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参加反馈的各巡察组组长,以及巡察办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分别向13个被巡察党组织传达了县委书记唐树元同志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察意见。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