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晋县召开县委专项巡察暨七项重点任务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邢台市宁晋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3:21 阅读量:904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宁晋县召开县委专项巡察暨七项重点任务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县委书记唐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石克栋宣读了《专项巡察暨七项重点任务联动监督工作推进方案》,唐树元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专项巡察工作,他指出,市县两级对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等四个方面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内涵方向,履行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完成专项巡察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围绕七项重点任务联动监督工作,唐树元要求,问题整改涉及到的各单位一把手要针对问题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标准亲自抓、督促改、全程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双向销号”,全力以赴抓整改,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建章立制不到位不放过,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区、街道)、村设分会场,各乡镇区、街道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干部参加。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