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一届宁晋县委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邢台市宁晋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9 16:03:43 阅读量:772

       2020年4月14日,十一届宁晋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学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九芳出席会议。县委巡察组组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察发现的典型案例,对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学习印发了《十一届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服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重点抓好当前形势下对巡察干部的业务培训,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熟练掌握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政治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3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要强化政治担当,巡察组要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被巡察单位要对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